不加糖

♡御幸一也厨♡目前主:御泽 鸣御 旧二游 太中 扬基球迷 公子厨

【御幸】我将忠于自己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


双职棒设定


绝对的he!!!

  

 


梗来自空间小可爱的说说:我将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你。


 


屋子里很黑暗,谁都没有心情去开灯。月光透过没有拉上窗帘的窗户滑进屋内,白白的照在地上。


御幸和泽村坐在沙发上,气氛很压抑,两个人谁也不说话,就盯着茶几上亮着屏幕的手机。


亮起来的屏幕,在这黑夜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如果近距离去看屏幕上鲜红的大标题,更是刺眼的很:爆照!天才捕手御幸一也和其队伍的王牌投手泽村荣纯出柜,疑似同居!?下面配的照片是在一家少女漫的书店里,御幸陪泽村买少女漫的情景还有两个人从超市里出来的场景。编辑还很恶趣味的配上了粉红色的泡泡,显得一切都那么浪漫,如果两个人不都是名声在外,不是同性,这可能还真是一场浪漫的故事。


两个人就这么长久的沉默着,沉默着,谁都不想开这个头,谁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嗡嗡嗡……”一声电话的震动声响起尴尬地打破了这片沉默。御幸看了眼自家恋人,拿了电话进了卧室。御幸关上了卧室的门好像在等待一场宣判。出柜的结局他们都是知道的,更何况还是被人恶意渲染过的出柜,球团高层根本不可能让他们出轨,御幸按下接听键,却长久的沉默了。


球团经理的话很明确,当然这或许也不是她的意思,而是球团高层的意思,总之概括起来就是一个意思罢了,让他们赶紧分开,好让球团给外界一个合理的解释,掩盖过这一场不该有的事实。


御幸依着门,翻看着报道下面的评论。有好有坏,有人祝福他们,当然也有人给他们漫骂骂他们是变态。


与此同时,泽村也接到了同样的电话,但是他不相信,他不相信前辈会因为这个而跟他分手。他看着卧室的门,觉得自己像在做一场赌注。他觉得他赌的东西很简单:一个是一篇报道,另一个是前辈的爱。可他还是太天真了也或许他没有考虑那么多,他们现在真正在赌的一个是他们的未来,而另一个是他们的前程。


“泽村我们分开吧。”有那么一瞬间,泽村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的前辈,因为这件事情,要和他提分手。


泽村瞪大了眼睛,似乎不敢相信。他蜜金色的眼里瞬间化了泪水,却也没再挣扎,只说了句好。他只是以为他们的爱情抵不过一份报告,所以前辈提了分手。


恍惚之中,泽村感觉御幸推门离开了,当他抬起泪眼的时候,满屋只有那个人的气息,却再也没有那个人了。


泽村抱住双膝靠着沙发自嘲的笑了,跟他往日仿佛阳光般的笑一点都不一样。就好像是输了比赛面对自己的失误强颜欢笑?


“喂!泽村你小子没事吧?”泽村恍惚间按下的接听键,亲哥仓持的声音从耳畔传来,透过电话有点失真,但也是掩不住关切。


“没,我没事。仓持前辈,谢谢你一直照顾我了,鄙人泽村给你添麻烦了。”泽村笑了两声还是哭了。


“喂!泽村…嘟嘟嘟……”仓持的话还没说完,就已经传来了忙音。


这小子居然敢挂本大爷的电话,仓持额角的十字青筋爆起。


嘛,算了,本大人大人不计小人过,看在事故的面子上饶你一回,仓持缓了几秒再一次拨了回去。


……没接,这是第一次,泽村连他的电话也不接。


想起刚刚泽村的话,仓持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这是他最后一次见他,不过仓持很快冷静了下来,按下御幸的号码,“我找过他了,他,是不太好。”本想逗逗御幸的仓持却在另一边难得乖乖的沉默下认真回了一句。


“谢了,仓持。”御幸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哑。


“你就打算这么就散了?”


“没打算,但是现在的我…根本给不了他未来…也根本保护不了他。”


“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需要时间,我需要变强,直到可以保护好他,可以给他一个家。既然国内不行,那就到可以的地方。”御幸的声音很是坚决。


……仓持沉默了,同样身为职棒运动员他怎么可能不懂御幸的话:可以的地方,不是国内,那就是大联盟。


“帮我照顾好他。”


仓持没说话挂断了电话:真的是,一个两个都这么让人操心。


事情的发展很多时候不会像人想象的那样,一切可能随时都在产生着变化。


就像在御幸准备发布会的时候,另一条消息抢占了头条:泽村荣纯推特宣布退役。


没有通知任何人,球团经理也是在消息出来才知晓,找人时却发现他已换了电话、邮箱……


就像泽村这一次居然连仓持都没有联系,却被春市猜到了所踪告诉了哥哥,而哥哥最后还是告诉了仓持,最后的最后是仓持不忍自家恶友孤独终老告诉了御幸:泽村回长野任棒球教练了。


御幸苦笑,开始用棒球麻痹自己:那个笨蛋,怎么离开的就那么干脆呢?


御幸在钻石场上不断发光,本就耀眼的男人越发无人可挡,却总在曾经两个人的房间里不开灯看着仓持传过来的泽村的近况。


泽村在老家任教,不想放弃棒球,又不想揭开伤疤,但成绩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去年的队伍距离甲子园仅一步之遥。


两个人就仿佛永远不会相交一样。


后来的故事听起来很顺利:御幸收到了大联盟的邀请,泽村教的球队打进了甲子园。


御幸在登机之前看了一眼机场门口的方向,果然,没有那个笨蛋。


等我,泽村。


御幸下了飞机的第一件事并不是去球团报到,而是走进了一家首饰店。他一直不是个喜欢华丽的人,所以用流畅的英语柔声询问导购小姐,“请问可以订做结婚戒指么?最普通的白金样式就好,一只表层麻烦刻上Ace,然后里面是荣纯。另一只外面是Catcher,里面是一也。”


记好了可以来取戒指的日期,御幸去了球团。


没日没夜的练习,不断的努力加上无法磨灭的天赋让御幸在这个美国人的世界里稍稍好过点。


御幸在夜晚挥棒的时候脑海里总是那双不输给太阳般耀眼的眸子。


日复一日,夜复一夜,御幸每天都往泽村曾经的邮箱里发一遍:等我。


哪怕知道他看不见,但不置可否,这两个字是异国他乡里的御幸唯一的寄托。


时间弄人,就像前面说的:事情的发展很多时候不会像人想象的那样,一切可能随时都在产生着变化。


就在御幸在大联盟里终于打出了名堂,终于可以给泽村未来的时候,终于下定决心要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回日本带泽村来美国的御幸接到了自家恶友的电话,“御幸,泽村明天的婚礼。”仓持的声音听起来很严肃,嗯,不像是在开玩笑。事实上,仓持也不会拿这件事来开玩笑。


“拜托了仓持,我现在订飞机。”御幸不管回答如何,挂断了电话,开始订最近的飞机,冷静的超乎自己的想象。


订好飞机,御幸拿出床头柜里的戒指盒,细细的用手拂过“荣纯”两个字,然后落下虔诚一吻。换好西服将戒指放在兜里,匆匆赶往机场。


“教练,对不起。我需要尽快回国,明天的比赛我无法上场了。”坐在车内,御幸拨通了教练的电话。


“是为了他?”教练是个很年迈很慈祥老爷子,曾经在御幸发狠训练的时候问过他原因。


“对,我们的朋友给我打电话说他要结婚了。”


“好,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没和他复合成功你也就别回来了。”教练在电话里咳嗽了一下。


御幸笑了,在挂断电话前轻声说了句,“谢谢您,一定。”


他还记得教练在听完他的故事后迎着太阳升起的光对他说,


“年轻人,有这样的爱情是很强大的。有些人一生只能遇见一次,别让自己留下遗憾。要忠于自己啊!”


御幸登上飞机,落座。不断的摩挲着兜里的戒指盒,靠在飞机上渐渐入了梦乡。再次睁眼外面已是万丈星辰,御幸想起了教练的话。


这一次,我将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你。


久违的踏上日本的土地,而且还是长野的土地,御幸来不及感慨,焦急的等着车,最后只能咬咬牙跑向仓持发来的婚礼举办的地址。


等我,荣纯。


另一边,泽村神情并不是很自然,老天,谁知道他这是怎么了居然希冀那个人出现。


真是没出息!


和曾经的队友们打好招呼,嘛,如果排除仓持前辈特别不给面子的泰式飞腿,大家小心避开御幸的打招呼算是很好。亮前辈一如既往腹黑发言,却被仓持护得紧。


真好,如果我和他还在一起应该也是这个样子吧。泽村鼻子有点酸,咬咬牙却忍了下来。


婚礼举行,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美好顺利。就在泽村和他的新娘说完庄严的誓词准备互戴戒指的时候。仓持看了看门口,小声的“啧”了一声:那个笨蛋怎么这么慢,真的是一个两个都这么不让人省心。


“等一下!”仓持开口打断了泽村的动作。


“哎?怎么了吗?仓持前辈?”泽村暗暗笑自己,听到那声“等一下”自己居然还以为是那个人。


“有人不同意这场婚礼!不过麻烦请给他一点时间,他需要从美国赶回来。”仓持没看任何人却直直的盯着泽村的眼睛。


“今天的比赛××队的原定先发捕手也就是正捕手御幸一也因为私事没有出场呢,那这场比赛在缺少正捕手的情况下……”仓持的身侧传来日本对大联盟比赛转播的声音,是亮介,并且恰到好处的只播了这一句。仓持低下头看了眼自家前辈,果然,亮前辈最好了!以后和亮前辈的婚礼如果御幸不给包个大红包绝对要打死他!


“叮……”泽村手上的戒指掉落在地,礼堂内所有人都清楚的看到泽村的手在颤抖着。


“仓持前辈和亮前辈又欺负学弟,他…怎么可能放下比赛来这里?哈…哈”泪水在泽村眼眶里打转,他蹲下身想要捡起戒指。


“你又怎么那么肯定。我不瞒着你泽村,御幸这几年每天都在问我关于你的事情,你可以看看你以前的邮箱。御幸每一天加练前都会给你发一句,‘等我’。你可以查一下,三年,1095句,一句不少。”


仓持的话在整个屋子里回荡,每一个字都打在泽村心上。


“那他为什么要和我说分开?!”泽村就像受伤的小狗一样,已经顾不上面前的人是不是他的前辈回喊了一声。却没有料到礼堂的门被人大力推开,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喘着气流着汗就那么出现在自己面前,“因为我想要给你一个未来,我想要给你一个家。抱歉泽村,缺失了这几年。但我真的没有一刻忘记过你,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每次在我感觉自己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都只能看着你的照片,你笑的很灿烂,而我想要保护你的笑容,只要这样想着我就又可以再坚持下去。”


“我参与不了你过去的这几年,但我想以后你的每一天我都能参与其中。”


御幸边说着边向泽村走去,在他面前单膝跪地掏出戒指,“所以,嫁给我好吗?”


御幸深情的看着泽村的眼睛,那双让他朝思暮想的金色的眼睛。


大滴大滴的泪水顺着泽村有点婴儿肥的脸落在地上,他哭得像个孩子,却在不住地点头。


御幸为泽村戴上戒指擦去泪水的那一刻礼堂内所有人仿佛听见了爱情的花在耳边盛开的声音。


不管过去多久,不管发生了什么,你还爱我,我也还爱你,这就足够了。


END


 


感谢容忍着我的渣文笔看到这里的你们

御泽日快乐♡

 

评论(7)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