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

♡御幸一也厨♡目前主:御泽 鸣御 旧二游 太中 扬基球迷 公子厨

【双黑/太中】哒宰家的小橘子(十)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年龄差


私设黑时宰18×7岁中


小甜饼(其实就是哒宰磕磕绊绊养崽)


 


太宰叼着烟从地下室里出来就接到了森先生的电话,“太宰君,这次的小事就交给你办了。没什么难度的。”


“对小橘子下手的人任我处置。”太宰这句话听起来像是询问,却用了不容置疑的语气。


“没问题,小意思。”森欧外回答的很是干脆。


太宰掐了烟抬头看看天又看看旁边卖可丽饼的小摊,想着等一切结束自己就带着可丽饼去医院陪小橘子。这么想着太宰瞬间就觉得心情好了很多,而且刚刚在审讯室逗弄了那个蛮可怜的俘虏也让太宰心情大好。


安吾办事怎么可能不利,稍稍玩一下就暴露了你们的智商哎~太宰张开双臂蹦跶着转了一圈眯眯眼:敢欺负我家小橘子,自不量力……


而另一边的医院(愧疚QAQ,突然想起好久没让小橘子出场了…大家想他吗?快尖叫着迎接小橘子!)


小橘子睫毛颤颤,慢慢张开了眼睛,很清澈的眼睛,很干净的湛蓝色。


刚刚醒来的小橘子伸出白乎乎的小手揉了揉眼睛然后坐起身来看向窗外,很高很高的太阳,很耀眼,亮亮的,就好像第一次遇见太宰那里的湖面,很耀眼。


啊,提起太宰小橘子好像意识到少了点什么。中也从窗户上移开眼,干净的蓝眼睛闪着光看着屋子里的人,视线滑过从门边到床边的每一个黑衣人脸上,没有……


明明感觉是他把自己送来的…大概是小橘子的眼光里的期待太过明显,有个黑衣人壮着胆子问了句,“您是在找太宰先生吗?”


不问还好,问完了小橘子更加确定屋里没有太宰……


他不要自己了…?小橘子大脑买没反应过来眼里已是有泪水在打转转。本就湛蓝色的眼睛镀上泪水更是让人心疼。


“唔,太宰呢?”小橘子眨眨眼强忍下泪水,用奶萌奶萌的小声音问刚才问他的黑衣人。声音里带着点小委屈,也不知是不是刚醒的缘故,还有点撒娇的感觉。


满屋的人好像有点理解为什么太宰先生护他护得紧了。


“这个,属下并不知道太宰先生的行踪。”黑衣人面无表情回答得一板一眼。


小橘子眨巴眼看他似乎在消化他刚刚到话然后就突然“哇…”得一声哭了出来。


小橘子坐在病床上,边哭边揉眼睛,“太宰………呜呜…”


嘛,小橘子这一哭倒是吓坏了满屋的人,首先他们没哄过小孩子,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另外……顶头上司养(又惯又宠)的小孩子在他们的看管下哭了,上司还不在,哦,对了我们上司还是港黑五大干部之一…怎么办!!!在线求救命。


而另一边深巷里的哒宰此时打了个喷嚏。嘛,权当小橘子想我了。如此想着太宰身后的背景板都冒出了小花(嗯,确实在想你…不过在哭着想┑( ̄Д  ̄)┍  怪我咯)


太宰看眼时间差不多了,悠悠然走出深巷,向后挥挥手,“按计划来,记住,那个人,我要活的。”


芥川从巷子的阴影里侧出半个身子,微微一鞠躬,“是,太宰先生。”夜晚到了,是属于黑手党的时间了。


“啊咧?啊咧?还以为迎接我们的会是干部呢…”明丽的声音在太宰走后不久响起在巷口。


“对付你这种杂碎根本用不到干部动手。”以芥川为首的一众港黑人员从黑暗里转了出来,直面着正在向前走的白衣男子,哦,身后还有个穿洋装的女人。


“罗生门!”芥川发动了异能以及快的速度出现在两人面前准备给这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疯子一个了断。


可是就在罗生门即将碰到男子的一霎那,男子也碰到了他,“嘿,很遗憾,Game over。你的时间改静止了。”男子本清秀的脸却勾起一个邪魅的弧度。


芥川,动不了了……!


 


——


好像好久没更了……


下章完结...(* ̄0 ̄)ノ[等等我…我……我…………](我争取赶上情人节。)


然后还有一个小橘子长大后在港黑撒糖还不自觉的番外♡嘛,如果有想看关于这篇的其他番外私聊哦♡(如果不介意我的渣文笔……)没有的话就那一个番外喽。


 


另:点梗私聊Ծ ̮ Ծ


 



评论(3)
热度(141)

© 不加糖 / Powered by LOFTER